close

親愛的

今天運動了嗎??

今天吃飯了嗎??

今天上班累嗎??

 

多想把這些話問出口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不停的告訴自己你還是在意著我

但是不安的心情卻一直困擾我

我不敢打給你   卻一直好想你

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聽你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想聽你說今天狀況還好嗎??

想聽到你懶懶的聲音說

我想睡了

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敢正視

才讓我心裡的害怕越來越深

只能用更多的逃避去遺忘

 

今天如果想起我了

就任真的想想我在做什麼吧

雖然那麼懶的你不太可能會認真想

但即使只有一絲絲也好

也許有哪一天想到不想了

我就不會在難過了

那時候也許你也覺得解脫了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花花寫  201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