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中   閱讀了別人的愛情故事

看到了   原來每個人都經歷著分合階段

不只我   只要是人都會碰到

 

曖昧的情愫 無需責任 無需坦白

單純要的只是一時的快樂

也許已經不在乎身邊是誰

只能默默等待著

 

一道疤痕   留下的是喜是悲是幸福亦或是留不住的回憶

我不懂  人為什麼能如此執著

停滯在原地   無法前進

在等待些什麼

我也不清楚

原來媽媽說的是對的

感情讓人又愛又恨又幸福又疲憊

眼前的時鐘不停轉著

倒不回我那年幸福的時光

卻讓我離那年越來越遠

24歲的我是否還有當初的勇氣

能夠義無反顧的去愛去追

媽媽的期待  成了我裹足不前的包袱

想念著 煎熬著 回憶著 痛苦著

時間輪轉著

若能重新相遇一次

依舊是義無反顧的愛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