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新年的開始

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愛情中的任性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愛情中的疼愛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愛情中的點點滴滴

也許你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卻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不管過去對你有多少的留戀

都在2008年做個結束

也許不連絡真的對你對我都好

謝謝你那麼久以來的關心

放手吧~~往後我不再需要你的關心

你的生日快樂我會永遠放在心底

但是能不能讓我以後的生日不再有你的祝福

否則我永遠都不知道何謂勇敢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也足了

以後就讓我們變成兩條平行線吧

也許哪年我會再次和你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你未來能過更好

我也會讓自己回到以前的腳步

不在跟隨所謂的記憶而行走

最後一次的祝福~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